close

 照片 113.jpg 

 

小華姐姐要說: 都這把年紀這身老骨頭了~ 別再自欺欺人了!!!

 

 

終於~

繼去年菲姐生日後

我們三人又一起Clubbing了!

您要知道~

要約到三人一起 比登天還難~

ERI: 托福"如果"考不好不去 . 沒衣服穿不去 . 不願意出賣肉體換酒錢(她有她的堅持~)

FION: 報告比報紙還要多 . 假大學生每天活動超多(游泳.熱舞社.抽鑰匙) . 在新竹念書(這不能算是個阻礙)

WEN: 沒有包廂不去 (這個比較棘手~所以才會三缺一)

週五原本我和ERI倆早就約好要一起去clubing 和我們的老人茄哥代辦一起

FION在最後關頭 突然打電話來詢問  (因為我們先前有約他)

這女人真是積極!

原本說報告超多 (就跟你說比報紙還多了!)  整個週末都無法抽身

結果週五晚打來問我們何時要去clubing~

因為 他把報告都趕完了!!!!!  (clubing真偉大~)

就這樣一切在意料之外的~

我們三人又再一次的合體!!!!

 

原本計畫是要喝個爛醉+瘋狂扭動

慶祝終於擺脫出國申請枷鎖

但姊姊我還是要說 我們真的老了~ (不得不承認!)

加上有冷場王~我們跳的正HIGH時把我們叫出18 硬是在Person又待了一小時

週五晚扭動一下就全身痠痛無力 (但我們還是堅持是因為穿高跟鞋的關係!)

一停下來就好累~好想睡覺!

喝到酒就想吐! 尤其Tequila ~ (上次有慘痛經驗~就別提了....)

我覺得我的身體開始發出警報 

跟我說:大姊!你以為你還是少女十八一朵花阿~ 都可以當媽囉!~~

雖然沒有宿醉 但還是非常疲憊

Damn it!

真是一個不願面對的事實!

 

週五晚上茄子四人組去吃兄弟飯店飲茶

很抱歉忘了拍食物

因為我們四人像餓虎撲羊似的

食物瞬間掃光

胃瘋狂嘶吼~ 飢腸轆轆的無法忍受食物在對我們招手

我和王愛理都有個堅持

吃飲茶 就一定要有推車!  (所以才去兄弟飯店梅花聽)

我們倆都是眷村魂 (好啦~我承認我沒有住過眷村 但至少我爸有)

兩個外省第三代硬是要重拾兒時記憶: 吃飲茶一定要有推車這個梗

話說當年我爺爺奶奶在我小時候

幾乎每周都帶我去西門町的力霸百貨樓上吃飲茶

每次推車經過 我爺爺總是點叉燒包 燒賣 芝麻球 這三個是他唯一的最愛!

因為從小跟著爺爺吃這些東西

所以每次吃飲茶 這三樣東西都是我的必點~ 還有我最愛的鳳爪

而我爸是超愛吃牛肚.脆皮滷豬跟牛肉腸粉

真搞不懂飲茶推車文化怎麼會就這樣消失

吃飲茶最大樂趣 就是期待著推車裡的食物

看到一個個的蒸籠裡擺放各式各樣的點心  會讓人忍不住的多拿幾籠

有時候看到推車在別桌停下  超擔心裡面的點心會先被別人搶走

我爸跟我都會前去關心~ 一直叮嚀小姐要把推車推過來

或甚至偷跑~先拿幾個蒸籠回我們桌上! (真是貪吃的父女倆)

如果吃飲茶用菜單點 就沒有這種樂趣了!!!

 

 

 PS:這是愛理在我到達梅花廳前 原封不動幫我保留的叉燒包&鳳爪!!

照片 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