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最近都問我閉關的理由

雖然今天不是我的出關日

但還是感謝大家的關心~

 

 

絕對不是要想不開!

(都花了如此多精力準備出國留學~ 我這是在跟自己開玩笑嗎?)

絕對絕對不可能是懷孕~

(我還是二十好幾姑娘~ 我還不想毀了我的人生!)

我沒有出國散心

(找工作都來不及了~ 哪來的閒錢)

當然 ~

每天在家裡K暮光之城系列的書更不是我原本的計畫!

 

對於我上周孤注一擲的決定

我可能會告知全世界 也可能永遠是個祕密

一切都取決於我的心情 更決定於事情的結果

雖然現在一切都不是那麼的重要

喔!  更不是有人跟我求婚或我要結婚之類的事情

(我還不想宣判青春死期)

 

就跟我剛才所說的

每天窩在家裡浸在跟Twilight任何相關的資訊裡

不是我原本的計畫

上周日陪小良去剪頭髮 我買了Twilight 3~Eclipse

(對了 我上周五一整天泡在誠品看完了Twilight 2~New Moon 當然中間有些我不是很喜歡的橋段是用掃的~)

我欲罷不能的硬是熬夜看了書的五分之二 最後敗給了睡魔~

隔天一早九點多迫不及待的爬起來繼續看

然後到了下午四點多 我把第三集看完了

晚上又繼續看OSCAR (因為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有出席擔任頒獎人)

 

我每天腦子想的都是Robert Pattinson

我突然覺得我自己又好像回到國中時期的少女情懷

對某樣東西著迷~ 茶不思飯不想  好像得了相思病

我瘋狂在youtube搜尋任何和他有關的影片

他上的各大節目interview我都看過 有些還會背了!

Robert真的很帥~ 他迷死人的英國腔 雜亂有型的頭髮~

但我想我會如此著迷的更大成分是我將書中人物Edward投射到他身上

(在我眼中~他是Edward Cullen)

 我甚至瘋到上網看有人在網誌上翻譯第四集Breaking Down

(相信我~ 我可能這幾天就會去誠品買第四集原文)

 

原本這股熱潮有逐漸的退去

因為我簡直是在我腦中投擲數百萬顆Edward炸彈  有點快消化不良

但今天 當我看著Breaking Down的更新

我發現 (其實這是很久以前的訊息)

作者原本要出的第五集Midnight Sun (以EdWard角度寫的書) 被人偷取公布在網路上

所以作者打算停筆 並且將之前完成被盜取的內容公佈在官網上

我下載了公佈在網站上的PDF檔 然後又著了迷的不可自拔

 

我一直在找原因

解釋我最近異於常人+無可自拔的瘋狂愛上一個書中人物

簡值就是個少女!!! ...... 我還因此鼓勵小良去英國念書 because Robert is from London 

(我就差沒有買一大堆Robert的海報貼滿我房間了!)

(更差點就搬到Forks居住或念書)

我想可能是因為跟最近在放榜有關

目前我有學校念了  雖然不是我最想念的學校

但自從前年八月開始

我爸公司結束營業 我爸出國工作

我台北台南兩邊跑 處理公司剩下的公務 一天到晚跟會計師/律師交涉

前年年底爺爺過世 接著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養的愛貓咪咪也跟著過世

我下定決心要努力念書考GMAT TOEFL  目標2009秋季班

從三次鬼打牆GMAT考試 到兩次感謝老天幫忙破一百的TOEFL考試

從找代辦 找老師寫推薦信 找以前主管客戶寫推薦信

到以每天白髮多三根的進度完成我嘔心瀝血的Essays

抱著忐忑不安 與鬆一口氣的心情丟出我的申請文件

接著是每次都緊張到ㄔㄨㄚˋ ㄙㄞˋ的phone interview

一路到最近陸續收到admission & rejection的等待煎熬

我覺得我真的是鬆了好大~好大~一口氣

至少我知道我今年終於可以如願出國留學!

這是我在三年多前 決定去美加補GMAT時

每天早上七點半起床趕著去台北車站上課 下午又得回公司上班

一大早在浴室盥洗 看著鏡中折磨自己的我

絕對想像不到的結果

 

可能就是因為我心中那顆大石頭 終於放下了

我才能如此的放鬆

放鬆到看書竟然能如此投入到瘋狂愛上書中虛構的人物 而且竟然是個吸血鬼!!!

(但我也因此得到好處  最近英文聽力,閱讀能力和字彙一定增進不少!!!)

 

我喜歡現在的我

無憂無慮 對未來不再害怕的我

我很開心 我終於熬到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