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痛苦漫長的等待

自從1/15第一波申請到2/1第二波

我的心情一直忐忑不安~

先來介紹一下我申請的麻將13張 讓大家了解到底有多曲折

 

是的~

我們萬家外省習俗 就是打麻將消遣

愛打麻將到連申請學校也要給他湊個13張

第一波1/15 deadline總共申請七間學校如下:

U of Washington, Seattle

Boston University

Babson College

UC Davis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U of Pittsburgh

SUNY-Stony Brook

這七間學校除了UC Davis & UPittsburgh在我申請丟出後一周寄來了面試邀請

其他學校音訊全無!

(除了Suny-Stony Brook是直接給了我AD)

 

第二波2/1 deadline總共申請六間學校如下:

Penn State U

Johns Hopkins U

UC Irvine

UC Riverside

SUNY-Buffalo

Drexel

這六間學校也是只有Penn State & Buffalo在我申請丟出一周後寄來面試邀請

(Drexel也是直接給AD 還有獎學金)

我急壞了!

這樣的命中率很低耶~

兩梯次的申請 都分別只有兩間學校邀我面試 其他音訊全無

尤其1/15丟出去的申請石沉大海 一直到二月中都沒有消息

看著Chase Dream的大陸同胞們

一個個收到面試邀請 有的甚至收到AD

我只能不報任何希望的 想著那些學校將石沉大海 (我的申請費>"<)

 

從我申請丟出以後

我四個面試 很密集的排在二月過年以後

之後一切就停擺~ 沒有新的面試邀請~

當然中間也收到三間學校AD 和兩間學校R

I-20:Buffalo / Stony Brook / Drexel

R-20:UC Irvine / Penn state

Penn state我無話可說

因為我面試的很遭~ 我自己都知道

但是UC IRvine 2/1丟出申請 一點機會都不給我 2/19就寄Rejection letter

尤其是聽到有學長跟我AT同分 托福還考比我低 卻收到面試邀請

我整個人就覺得很不公平!!!  (重男輕女!)

加上我的第一封信是來自BU(我的第一志願)  也是沒有面試機會就掉入waitling list

一點表現推銷自我的機會都沒有

讓我對於我的申請之路感到很沮喪 坎坷~

尤其1/15第一批申請的學校裡有我的前五志願

信心跌到谷底 打擊很大!

 

最近有申請留學的朋友們 流行一句話:No news is good news

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

就在當我開始說服自己面對現實 接受這樣的結果時

天無絕人之路~ 天使下凡來解救我了! (不是來解答)

我在二月底收到了George Washington 的面試邀請

剛才又收到了Babson College的面試邀請

我真是欣喜若狂!

果然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我的前五志願學校 總算收到兩個面試邀請

BU雖然在waiting list 但至少沒有被Reject~ 還有希望

我是完全不抱希望會收到UW的面試邀請

只有UC Irvine直接拒絕我~ 哼!

目前13間學校需要面試的  只有UW完全沒有消息

其他學校該面試的都有面試

沒面試的也都差不多要放榜了!

好開心~

至少有收到面試邀請 又踏出一步離成功更近

希望結果也是好的! 

前五志願讓我上一間吧!!!!

*請大家一起幫我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