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了如噩夢般的面試

UCD面試是我目前最後一個面試

也是最嚴肅~嚴苛的面試

 

之前大家應該有看過我的網誌

我原本不是很喜歡這間學校 是我媽逼我申請的

但隨著申請過程 我竟然對這間學校有好感~

我事前非常認真的準備面試

網路上有豐富的UCD面經 我都一一模擬練習一次

還上網搜尋許多資料

結果很不幸的

沒有一題題目 是面經上看到的......

 

大家都知道 一般MBA面試第一題都是WHY MBA?

今天幫我面試的面試官是個男的 (之前都是女的)

他第一個問題 是問我選擇目前行業的三個原因 (他沒有這麼白話)

我知道題目的意思

也回答了因為我是我爸的女兒 將來必須接管事業 所以才會入這行

當然也有在其中提到我現在念MBA就是為了要怎樣怎樣~

結果他說 我沒有聽懂題目的意思 (也就是說我答非所問)

他不是問我WHY MBA? 是問我三個入行理由 (整個否定我之前的回答)

然後我又再重講一次

這是爆點1

 

再來第二題

他問說身為此行業CEO (假設問題)

你認為之前五年 這行業有遇到甚麼樣的起伏 (當然題目也沒這麼白話)

我東扯西扯~ 扯到還忘記題目問啥??!!

硬是硬著頭皮問面試官說:你可以重複一次題目嗎?

這是爆點2

接下來的爆點3~4 都差不多一樣

我竟然連續多次問他題目在問甚麼

你們說我是不是死定了!!!

他的題目我真的都聽不懂耶~

每個單字我都聽懂 偏偏題目問的重點是啥我完全一頭霧水

有一題我題目聽了兩次 還是亂講一通

他問我除了MBA課程以外 要如何加強其他部分來幫助自己????

(題目是否是這樣我根本不確定!)

 

喔喔喔 對了 爆點5!!!!!

大家聽了不要從椅子上摔下來

我竟然犯了個大錯!!!

因為我緊張到想不出東西回答 講話開始語無倫次(題目真的太專業)

我竟然在回答的字句裡 冒出一句"那個"

是的 就是"那個"

不是哪個東西的"那個" 

是中文   那個   兩個字 

我竟然說中文!!!!!!!!!

(老天保佑~ 希望面試官不是華人才好)

 

總之我現在超想切腹自殺~

我看我的evaluation chart上面一定打個 X

 

還寫說"這個人有嚴重耳背!"

我完了啦~~~

怎麼會有人白癡到一直問面試官題目是甚麼意思

但如果我不問清楚 我就會一直答非所問

阿~~~~~~~~~

崩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