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最近一兩個月是重要時刻!

phone interview & ad time!

我今天特地去了行天宮拜拜

 

其實是我對於最近結果不太滿意

我目前只有收到四間學校phone interview invitation

我最想要念的BU & UCI都沒有下文......

好難過!

今年申請真的超競爭

剛剛聽朋友說 今年光中歐申請人就增加了50%

更何況是現在失業戰區的美國?!

 

今天我是真的慌了~

突然好憂慮~ 好沮喪!

剛剛還憂慮難過到滴了幾滴眼淚

我沒有想到我竟然會為這種事情哭?! (幾乎沒有過)

可見我有多想要念那些學校 有多積極!

要是沒有上我想要念的學校

我會再考第四次GMAT 拼700 up!

申請明年春季班!

(呸呸呸~~ 我八月一定可以去美國上學!)

 

為了讓申請之路更順暢

最近朋友間流行要積口德

假如造口業 就要做一百件好事

我的目標是:

開車不亂按喇叭 / 不在車上碎碎念那些不會開車的人

不隨便亂超車超速

不口出穢言 (各種語言都不行!)

每天面帶微笑不亂生氣!

更重要的是!!!

不准隨便亂買東西~ 血拼禁止!!!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