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是我和小良交往六年以來

最浪漫的一個情人節

 

今年和往年非常的不同

以前每到情人節

總是認為要安排大餐 安排浪漫的約會

到情侶必去的景點 (絕對不是HOTEL!!!)

ex:信義區/東區/漁人碼頭/美麗華摩天輪...等等

但今年

我們去看了兩場電影 吃了個愉快悠閒的早餐

剩下的時間  都待在家裡看電視 享受兩人時光~

 

其實上周末一開始並非如此順利

因為申請的等待讓我坐立難安

(BTW我收到BU的信 他們說因為今年競爭激烈.我在waiting list....我有大哭!)

加上小良的申請進度嚴重DELAY 還有托福進度也嚴重DELAY

我一個人在家情緒低落 亂發脾氣+亂哭

取消了和愛理的晚餐約會 (I'm really sorry~)

還打電話去小良公司跟他發牢騷吵架 (我生理期-->情緒極不穩定)

好不容易情緒穩定下來

我提議周五晚上去看場電影 放鬆一下心情

(自從開始準備MBA申請後 我跟小良超久沒去看電影了!)

原本是打算看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但剩下前面幾排位置  所以改看Marley & Me

 

px_fmen4082283205.jpg 

之前有看過Marley & Me的預告片

我本身就是一個超愛貓狗的人

看到這部片的預告 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去看!

(鍾正~是的! 就像我看到東西告訴自己一定要買一樣!)

這部片和我原本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原本以為是部搞笑的愛情喜劇

但他簡直就是"再見了~可魯" 的英文版

整部片的主角就是Marley  描述他的一生

尤其看到片尾時 感觸很深~

讓我想到了去年去世的愛貓"咪咪"

情緒一擁而上 一直哭~ (但我有HOLD住我的情緒)

但坐在我身旁那位先生就一發不可收拾! (沒錯就是RYO桑)

他哭得比我還慘

任何一個點他都能感動 然後一直流淚

一直到我們看完電影散場後開車回家路上

只要一談論到劇情 他又開始眼眶泛紅~

真是個感情豐富的男孩兒~

原本打算看場電影放鬆心情

沒想到看了場溫馨電影  兩人都非常的sensitive

 

週六一大早(7:00) 是我那尷尬難堪的UC Davis interview

我早在之前就先定了周六早場的電影"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想說面試完 就開車到信義區

先在麥當勞吃早餐 然後欣賞電影

px_fcen0042171506.jpg 

班傑明這部電影果然不負所望

非常的好看! (尤其布萊德先生帥到爆點!!!)

這次換我一發不可收拾

我不想在此讓想欣賞本電影的人踩到雷

我只能說~

這種劇情的片 很多點都能開啟我發達的淚腺

每次只要看到劇中情侶在一起的時光越幸福快樂

我就越怕他們之後會遭遇不幸 然後就一直哭

(我這人是不是超悲觀阿?!)

看完電影後 我們回家睡午覺

(因為一早六七點就起床 這根本不是我們平常會做的事情)

回家的路上 午覺睡夢中

我一直回想著電影劇情 一直在我腦中旋繞~

真的是部值得細細品嘗的好片 觸動人心! 

 (尤其在情人節看 更是感觸良深~)

原本打算四五點到淡水河邊看夕陽 結束浪漫的一天

可是我兩累垮了~ (尤其最近的面談讓我神經緊繃)

我們睡到了天黑才嚇醒!

晚上煮了麻油雞麵線吃 一起看HBO連續放送的情人節系列電影

悠閒幸福的度過了這美好的一天

PS:其實也沒那麼浪漫~ 因為看完電影就是小良托福時間 我幫他練習口說

(玩樂之餘~也要認真念書趕進度!!!)

 

今年的情人節雖然沒有禮物 沒有卡片 也沒有大餐

但我覺得很幸福~ 也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