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臨時抱佛腳的下場

儘管我有"滑溜的舌頭" 也無法改變我面試搞砸的事實!

 

昨晚開心和茄子四人組,我們的組長茄哥and新朋友阿勝吃飯

加上上星期回台南太過放鬆

我完全沒有準備今天的PENN STATE面試

今天一大早七點(賴床到八點)起床緊急準備

 

我只能說~ PENN STATE的問題很FORMAL

他並不會跟著你的回答衍伸問題

interviewer問的問題 都跟網路上說的一樣

我也有臨時準備了答案

但我今天因為太臨時 所以我寫了些草稿讓自己念

(之前是會模擬講一遍 然後記在腦中面試時即興發揮)

因為頭腦一片空白 所以回答的時候答得很爛!

回答得很簡潔 沒有衍伸發表我的意見

加上今天大詞窮!!! 一直 嗯~

只能說早上起床phone interview是我的weakness!

 

喔~ 我還要抱怨這位面試官!

之前匹茲堡那位 跟我超互動的

我回答他都會有反應 還會即興發揮

可今天這位 聽我講話完全沒有反應(可能忙著評分吧~)

每次我回答完 都是一陣沉默

問我娛樂休閒是甚麼

我回答了我最愛的"電影" 還提了一下最近一系列奧斯卡電影讓我很exciting

結果他完全沒有反應....... (真是對牛彈琴)

 

總之就是~

今天的面試 被我講爆了!

(奔到一旁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