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just finished my first phone interview.

I am so relieved right now~!!!!!

 

就在電話面試的前幾分鐘 我還肚子痛到跑廁所~

沒想到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最近我的時間怎麼都咻一下就過?!)

我看了我的SKYPE記錄

總共耗時23:12分鐘  花了八塊錢台幣 (so cheap!)

比打網內還便宜!  (skype可以找我廣告代言)

 

就在電話接通的那一霎那

我的舌頭不知怎樣~ 異常的滑順~!

英文講超快超溜的~

當然三不五時也是會辭窮 一時想不到辭彙

但我嚴重懷疑一件事情

就是對方那個主考官 根本就沒有準備!!!

我打去剛好是匹茲堡午飯時間

他(是個女的)好像正在吃飯當中

電話面試過程中 他一直找不到問題問我 一直"恩~恩~"的

let me think...... what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you?.... em.......

感覺超不用心的

也因此 我卸下心防不緊張了!

而且這主考官也蠻幽默的 (講話超快)

我三不五時就大笑 (讓他覺得我是個開朗孩子 不會去美國拿槍掃射)

我有聽不懂的字 他還會解釋給我聽~ 人超好的!

 

我終於可以放心睡個好覺了~

目前還有兩個phone interview 就留下週再擔心囉~!

現在剛面試完 整個人超放鬆又HIGH  

但下周面試前 我可能又要緊張到跑廁所囉!

 

哈! 我明天想回台南了! 哈哈哈~~~

(剛剛半夜打給我媽 我媽說我神經病 為了一個面試跑回台北又要回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