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再過幾個小時 我就要起床整理行李

下山到台北坐高鐵回台南囉~!!!!

好開心!

我整個人歸心似箭

好像一年沒有回家似的

 

雖然上次回家是第三次考完GMAT的週末 (一個多月前)

但這次回家 心境不同了~

學校文件都申請寄出去了

第一階段結束了 (雖然本周五半夜有phone interview小插曲讓我粉緊張)

終於可以短暫的放鬆一下心情

好好ENJOY過新年~

 

說到過年

我們家可是每年節目排滿滿 schedule大滿檔!!!

我們家過年沒在出國的

因為出國人擠人又貴

加上親戚難得齊聚一堂 當然要給他相聚歡加上摸幾把囉!

外公外婆 姨媽 表姨媽 表哥表弟表妹 小表弟小表妹

二三十人 每年過年必會去我三姨媽家賭博

大人玩四色牌 小孩玩21點 (最近有加入麻將) 四角象棋

還有一群很掃興的男生們在旁邊打魔獸 (每年都被我罵 過年連甚麼線!!!!!)

整個家吵的鬧哄哄 好玩極了~

最好玩的是每晚分離時刻

大家都捨不得的回家睡覺 明天再繼續!

(以前小小朋友們 還會哭著不想回家 捨不得 超可愛的!)

現在我們這些孫子都大了~

(我是外婆家第二大的孫子 其他都小我超多歲的~ 5~10歲都有)

應該要來點大人遊戲了

以前都只能玩5塊10塊的21點 (還有人很"摳" 這點小錢也不願意賭)

今年一定要打麻將 賭大的

去年超刺激!!

外公被拱作莊~ 我們玩推筒子 (姜小良也有參加)

孫子們發瘋的下大注

都壓一千的 超恐怖!  (我沒種 只壓一百兩百或五百)

外公莊贏了 就開心收錢~ (每次都幾千幾萬的收)...現場有十幾個人下注

(外公還規定大人不能參加  哈!~怕輸錢)

輸了就耍賴皮

硬說桌上那一堆千元大鈔 是大家"後來"放上去的

吼~ 外公你都幾歲了 要願賭服輸啦!

 

今年還沒到過年

外公就說他不要當莊 (小氣鬼)

但我相信 我們這群孫子們

一定會想盡辦法騙到外公口袋裡的錢的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