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差兩間學校的Essays

我就可以開開心心回台南過年去了!!!

喔耶~~~

 

上週真的是水深火熱

凡事一開始都是很難進入狀況

更何況是要用英文寫Essay!!!

一開始真的是一個單字都擠不出來

慢慢的~ 拼拼湊湊的~ 跑出了一個段落

再來就是一篇文章~

很快的 (也沒有很快)

一間一間學校的Essay就完成了 (嘔心瀝血阿~~)

我算過~ 我總共要寫33篇Essays (真是吐血)

誰叫我申請太多間學校

沒辦法~ 今年競爭很激烈 (都怪雷曼兄弟)

不得不多申請一些保心安

 

等我ESSAY全部寫完

再來PO一篇出國準備之路心得

不得不說~ 出國念書絕對沒有你我想像中的簡單阿~~

(尤其是要念好學校)

 

在此祝身邊今年準備要出國的朋友們和自己  過年後大家都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