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母親大人

請您以後不要再說:我朋友說XX??#$%^%$.......

 

我朋友說:德州奧斯丁大學的MBA不好 有名的是別的科系

(請問他小孩念哪間鳥大學? 要是他來考考得上UT AUSTIN嗎? 好歹他MBA排名還是前二十名耶!)

 

我朋友說:他女兒念馬里蘭沒有買車 你女兒也找不用買車的學校念

(這是我可以決定的嗎? 虧你還逼我申請偏僻的UC DAVIS 還說叫我坐公車??? )

 

我朋友說:他兒子三四月才開始準備 八月就入學去美國念MBA 為何"妳女兒"前一年九月就在準備?

(因為你兒子念的是鳥MBA 八成是考托福就可以入學!)

 

我朋友說 我朋友說 我朋友說!!!

 

連我學校決選名單都要問你朋友? (代辦/教授給的意見都是屁??)

難道他要幫我出學費嗎?

他兒子在美國長大又怎樣? 

你朋友真愛管閒事

你也太容易受別人影響

"我朋友說" 這四個字聽了超刺耳 

 我更討厭你以偏概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