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心也來潮
跑到塵封已久快發霉的無名相簿回味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wannhwa
看到從大一到去年的我
髮型多變
從直長髮~大捲長髮~到俏麗短髮
好多的正方體姊妹趴
高中同學聚會
大學同學聚會
畢業照 華麗謝師宴等等
看得好開心
好像從來沒看過這些照片似的 真新鮮!

其中這張照片讓我想起最多回憶
想當年
我們正方體常常辦主題趴
不用說也知道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金色包包"
想當年 金色包包也曾經是Fashion Icon
我們四姊妹每人都買一個
當炫耀品似的 每天背著趴趴走
(這些包包現在的下落.就不方便多做說明...)

我們還辦過上班女郎熟女主題
飯店小禮服主題
外套裡面穿比基尼露乳溝主題
還有很多很多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每次我都很用心的做功課準備
真是好玩極了!
下次去台北大家約見面
我一定要再來想個主題玩玩

突然覺得自己變好多
雖然我很喜歡現在的短髮LOOK
感覺很年輕俏麗
還多次讓別人以為我是我弟的妹妹 哈 (心理超爽的!)
但是外表細看還是看得出年齡
我的眼袋跟細紋超明顯的
身材也比以前略顯肉了點
但皮膚有好很多 (感謝A酸)
年齡藏不住
看起來也沒有那份青澀
多了歲月侵蝕的痕跡 和社會歷練出的老成
真是令人感嘆阿....
想當年 我也是姑娘18一朵花
呵呵

現在唯一能補強的
就是多擦眼霜
多補充維他命
打扮硬是要給他LOOK YOUNG (但又不能裝可愛)
還有減肥LOSE WEIGHT!!!!!

但最重要的還是努力衝刺GMAT
來的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