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次行程所費 (旅費+花費)
八成是我媽貢獻 一成我自己 還有一成感謝姜小良
所以預算有限 每天都要精打細算
加上最後一天行程是一整天的自由活動
我知道我在這時尚之都"東京"一定會淪陷~
所以我前四天的花費都掐得很緊

我們第一天去迪士尼海洋 第二天去迪士尼 
首先.先來介紹第一天戰利品
我原本設定兩天迪士尼預算是不要超過日幣30000 (一天頂多日幣15000)
一開始 看到很多東西都想買
但經過審慎考慮~實用性.價錢..等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這絕對不是我買東西的原則)
最後都拿起來又放了回去
就買了兩隻自動筆 一隻送小良
兩個綁頭髮的 其中一個送我表妹
還有一個失算的耳環 (其實這耳環我幾乎沒戴過)
一條"MADE IN JAPAN"的漂亮小毛巾   (也因為預算關係.所以買最小條)
在此補充一下為何我要強調日本製造
大家也知道 自從大陸低廉勞工取代世界主要勞動力
在許多先進國家日本.美國等 9成以上商品都是內地製造
想當年去迪士尼玩 東西都是精美的日本製造 現在卻是粗糙俗氣的中國製
所以只要是日本製的東西 我都會買 (因為是稀有動物)
正當我很驕傲第一天竟然能將花費低於預算很多 自己有多精打細算時
好巧不巧的  我們走進了最後一間商店
是一間賣迪士尼衣服的商店 很高級 很特別 當然也很貴!!!
我眼睛立刻掃描到一個我愛到瘋狂的東西 << Ed Hardy >>  !!!!!!!
Oh~MY~GOD~!
DISNEY竟然和ED HARDY合作出T-SHIRT
我當然需要入荷一件啦!
有Tinkerbell~Bambi~Lion King~等圖案
我當然是選Tinkerbell我的最愛阿~
可是.其他人一樣識貨~
小精靈.斑比早就搶購一空 只剩下超大SIZE
我和聽不懂英文的店員比手劃腳費好大功夫問他說還有沒有S
結果店員竟然拿了件男裝跟我說 這件是S的......
(小姐/// 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硬是試穿大SIZE 騙自己說我可以把它當超寬鬆T SHIRT穿
但姨媽一再的阻止我 說她穿還差不多 叫我別傻了
結果最後姨媽買了我的最愛>"<
(我看姨媽是自己想要才勸我別買吧..中計了! ~呵~)
而我只能硬是挑了一件米老鼠手圖案 因為那是唯一有S的圖案
(獅子王圖案很不討喜 雖然SIZE很齊全)
光是這一件T-Shirt就衝破我的預算 日幣13650
簡直是個晴天霹靂
但我知道如果我不買 我一定會懊惱撞牆致死
所以只好忍痛掏出我的鈔票 
晚上回飯店 只能識相的買便宜泡麵吃 (淚)



第一天就將預算就花了2/3的我
第二天行程是Disneyland 耶~~~
東西比海洋好買很多  還有魔法鑰匙(日幣2900)要訂做
眼看只剩下日幣10000的預算 扣掉魔法鑰匙 只剩下日幣7000
看來今天皮要繃緊一點  皮夾看好一點  絕對不能亂買東西!

在我精打細算之下
買了一隻可愛的原子筆 是米老鼠頭櫻桃
兔兔髮圈 (這我在台灣就很想買 但都賣很貴台幣350~400 但迪士尼在做特價~才日幣400!)
25周年寶特瓶背帶  套環還是米老鼠頭呢!
超級可愛的DAISY屁屁圖案的安全褲
我.表妹.筱筠都各買一條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可愛到想故意曝光! (噗)
史迪奇相框 (因為日本女生在旁邊一直拿.一直在那邊"卡哇伊~卡哇伊~"的 讓我忍不住就買了)
還有一個很貴 但圖案又不起眼的Tinkerbell髮圈
我必須要買它  因為我告訴自己必須要在迪士尼買一個Tinkerbell的東西
就這樣的 順利將兩天迪士尼行程預算控制在日幣30000以內 



第三天行程幾乎都在小涌園 (一個溫泉SPA樂園)
除了泡湯以外 還去採水蜜桃.吃水蜜桃.賞花.跟富士山照相等等
其實沒有甚麼東西好買
只有日本必備HELLO KITTY各地方限定商品
好吃可口的當地特色餅乾巧克力等等
我買了一個富士山束口袋(裡面裝了水蜜桃糖果.糖果送給了我的小表弟吃)
一隻HELLO KITTY藍莓原子筆
一條HELLO KITTY水蜜桃毛巾 (皆是當地特產)
餅乾那些沒有辦法補拍照  因為都送人或已吃完\\
另外我要特別介紹小涌園的溫泉貓
他長得很像豆腐人 但他其實是隻貓  而且有很多Character
原本看到一堆他的週邊產品 我整個人淪陷
每樣都拿一個
但最後經過審慎考慮 我只買了個手機吊飾  一隻原子筆送給朋友
就這樣的 第3天的花費就如我原本設定的預算  日幣5000  (OH YA~)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