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家乖乖念書 足不出戶
但鳥事還是一堆!!!
內容就不詳述 
因我也沒有那個心情跟精力去述說那些不願再想起的SHIT THINGS~

愛理小妞和我最近都蠻衰的
遇到很多讓人心情不好 不爽的事
更重要是他們是自動找上門來的~
讓我有了"最近射手座運勢很背"的結論
害我整個人迷信起來
很想要改變一些風水或髮型等等來轉運
甚至有時候還幻想說 該不會有人對我作法吧!!!???
拿個巫毒娃娃 上面寫著我的名字 還插針><
不然怎麼會那麼衰 遇到那麼多鳥事?

鼻竇炎好一點了 但尚未痊癒
鼻涕痰還是一堆
好不容易鼻子通一點 終於可以"專心"念書
偏偏小月來 肚子痛到不行 更不能好好"專心"
吼~~~煩耶!!!

*厄~運~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