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下定了決心
但半路總是殺出個程咬金!

一直以為事情快要結束了
沒想到TROUBLE比想像中多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好好念書
Schedule都排好 卻一直不能Follow~

這次 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
如果再有 我真的投降 
化悲憤為力量 一直是我在做的
要不是這股力量 我可能也撐不下去
總之 這次考試 我是越來越珍惜 NO SECOND CHANCE
明年出國 我更是期待不已!!!

打倒惡勢力!  Never Give Up!
Go~Fight~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