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中毒 灌了又灌
YAHOO帳號被盜用 無名相簿也廢了
每天在家裡睡覺.吃飯.看電視.上網
生活無聊至極!
過的太好身材也開始嚴重發福!

愛貓咪咪在三月底的時候過世了
我打擊很大 畢竟他從我小學一年級就開始養 我非常的愛她
我一直照顧他到他最後一口氣 看著他斷氣
我哭的好慘 看到他火化那一刻 心都快要被撕裂!

最近終於開始唸書了
考試已報名確定時間  這樣較能督促自己
上瑜珈健康一下  但好像都沒有瘦?
作息日夜顛倒  希望能慢慢調整回正常生理時鐘

希望快點考試申請完成  
米蟲生活  我過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