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禮小妞說我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那我就來報告一下近況

其實 對於一個宅女來說 
生活真的單調無趣 沒啥好提
誠如我上一篇文章所提  我最近在忙我爸公司的事情
(YOU KNOW~ 五月是報稅季節)
幾乎每周台北台南兩邊跑
跑到我都煩了 跟我媽說乾脆讓我住台北好了!
平日在台南 因為在台北操勞奔波好幾天
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 看電視 不然就是和媽媽姨媽們出去逛街逍遙
每每休息一兩天準備念書時 
又有一些事務需要我上台北處理 害我都無法專心一志念書

我弟現在 都"宅女~宅女"這樣叫我
因為我都看韓劇 緯來戲劇台幾乎每一部我都看
前鎮子狂愛玩NDSL 我弟也一直罵我宅
最近我還多了一個新綽號  "菜籃族"
是姜小良一時不小心說出
把我給氣死!!!!!   
因為我們在討論股票 我講一些我的想法
他一時激動就說我是"散戶菜籃族"
好慘~~~ 還沒嫁人 就已經變黃臉婆 菜籃族......

Anyway~
這就是宅女菜籃族我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