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卡片的圖
是我最愛也是一生唯一的星巴克隨行杯
如今卻不能當面跟它說掰掰~

杯子是在多年前買的
一直是我唯一的最愛
也希望將來有一天到紐約去念書 
能拿著他 在紐約STARBUCKS裡啜飲我的拿鐵
但如今夢碎了!

錯就錯在我把杯子借放在姜先生家
姜先生家是一個有點雜亂 欠整理的房子
偏偏那天姜爸爸心血來潮
覺得家裡"塑膠杯"太多 用了又對身體不好
就隨手的 把我那個隨行杯 給丟了!!!!!

今天姜先生跟我講這件事情
我整個人氣到爆炸
然後坐在電腦前一直哭 洗澡也哭
不是難過得哭 而是氣憤的哭
這感覺就像多年前 王小姐的媽把他TIFFANY和GEORG JENSEN盒子丟掉時一樣的氣憤
我真的好氣好氣
旁人可能覺得我幹嘛為一個杯子哭
但那感覺 就向別人去碰觸你的敏感地帶
我的東西 別人憑甚麼決定他的去留存在
丟以前不會問一下嗎? 又不是你的東西!!!
我真的好生氣喔
最近沒有一件事情順心
現在又多添一樁
MSN吵架途中 無線網卡又突然給我秀斗
害我修電腦修老半天

他X的
七月 該來的事情 都要給我成真順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