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你是否曾經有這樣的憧憬
"在悠閒的WEEK DAY AFTERNOON
 在微風和三五好友貴婦們 喝著咖啡 手上頂著X克拉的鑽戒
 打扮得乾乾淨淨 不需要奢華貴氣但氣質要有
 孩子在旁邊嬉鬧玩耍 甚至尚在襁褓中的嬰兒在進口娃娃車內睡覺
 可能對話中還參雜著英文交談 聊著名媛間的八卦 丈夫的成就"
這樣的情景對於最近常在微風喝STARBUCKS等小良下班的我
是每天必見的場景

曾幾何時 那個只要愛情不要麵包青澀的我
也開始向麵包招手  不得不對現實面低頭
更因為那些總是"一不小心"就嫁入豪門的女明星們 隨處可見
不得不讓我氣憤的要死 

一直抱著將來要作職場女強人的我
現在也開始慢慢被"家庭貴婦"收買
考GMAT出國念書 為了將來能在職業上有所成就
竟然也出現一絲絲念頭 希望能在國外遇見一個金龜婿
好實現我的憧憬
我知道有這樣的想法很膚淺 很沒志氣
但我真的懷疑 要是以後沒拿個2克拉以上的鑽戒跟我求婚 我是不會嫁的!
畢竟現在是M型社會
不努力往上爬到M型頂端 就只能落得在M型底部

以上這些想法 我都有跟姜小良提過
大家大可不必替他擔心 怕他即將被我甩
我也大大鼓勵他以後出國念書 可以向洋妞日本妹下手 最好可以找個金媳婦!
(大家一定覺得我們這對情侶很變態)
但我目前最大的希望 還是放在姜小良身上
希望他以後能給我這樣的享受
我發現工作停擺一陣子後
真的會不想再回去工作
這也是為何我最近一直很想以後當個全職媽
但前提是一定要當"貴婦" 而不是"黃臉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