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北
曾經拿過幾個名牌包去二手店賣
台北的名牌二手店
對品牌比較挑剔
一般大眾主流LV和GUCCI 是他們的最愛(因為好脫手)
像PRADA .CELINE. Ferragamo. Dior . YSL去到那兒都一文不值
有的店家甚至不收
我就吃過閉門羹

今天拿著我的YSL包包(用不超過5次) 去台南二手店賣
因為這包包在台北曾經被拒絕過
也曾經在台北二手店擺過乏人問津
所以我很怕台南的二手店 也會拒絕他
沒想到老闆二話不說就收下他 還同意我開的價格
店裡 商品種類品牌繁多
有很多一般二手店不收的 他都收!
竟然連COACH也收!
衣服更不用講
MOSCHINO BURBERRY...都收
老闆說他們二手衣賣最好 一個月可以賣上百件
我媽這時超後悔前陣子搬家 他把一堆MOSCHINO衣服送人
回家  二話不說 我跟我媽就開始整理衣櫥
把一些不穿的高級服裝 還有包包 打包好明天去寄賣
希望多多少少能賣一點 不無少補

另外我要說說YAHOO拍賣
想當年念大學
我把很多不想用或沒用過幾次的包包 衣服 上網拍賣
Someone's trash may be another's treasure.
這就是網拍最大的樂趣和作用
我自己本身 也曾經在YAHOO買到我一直想要的絕版耳環
相機 手機只要舊換新 我一定上網把它賣掉 補貼一點
我覺得上網把自己不想要或用不到的東西便宜賣
讓另外一個需要它的人 便宜買
也是一個環保 節儉的觀念  
才不會每換一支手機 家裡就多一支手機庫存的情形

你家裡.衣櫥裡 是否也有許多陳年的衣物許久沒用呢?
建議你 不妨把它放上網拍賣 或拿去二手店
說不定 它會成為別人的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