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  春天要來了~

儘管淡水依然冷死人 冬衣都還不能收起來

 

我從台南放鬆一個禮拜後 又回到了台北

每次台北台南兩邊跑 心情很矛盾~

回台南 可以不用擔心三餐跟生活費的問題

每天時間一到 媽媽或奶奶就會準備美味的食物給我吃

但回家真的很無聊~

我媽每天活動超多 又是唱歌 又是瑜珈 又是去朋友店聊天

車子被他開出去

我就像斷了翅膀的小鳥 被囚禁在籠子裡

加上電視超級難看 在那邊轉一整天超空虛的~

上網也沒有新的學校消息可以振奮我心

書櫃上的小說也被我看爛了~

讓我很懷念台北的燈紅綠酒~

在台北 相對的每天都要擔心三餐問題~

因為在鳥不生蛋淡水~ 出門買個東西吃超級麻煩

從我家走出去就是馬路.山.高爾夫球場

買東西還要坐公車?! 重點是根本沒有甚麼好買的~

所以我經常中午餓肚子 硬是忍到晚上

要不就開車去捷運站接小良時順便吃 不然就下山去城裡吃

 

 

我週一在台南

親手收到熱騰騰的AD信

是我的前五志願之一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DC)

這間學校我以前也不是很熟悉 

是剛好有一個大學同學今年要從這兒的MBA畢業 我才認識這間學校

很多人會把這間學校跟Georgetown搞混~ (都在DC)

更有人問我是在哪裡的Washington U????

學校在華府

大學部號稱全世界最貴的學校~第一名! (一年三百萬)

(我朋友說 大學部都是些公主王子 或者是石油大亨的第二代)

但那是大學部啦~

研究所的學費 跟一般私立商學院的學費差不多

(MBA全世界排名七十幾.全美國排名四十幾)

人都是貪心矛盾的

原本一開始 我並不打算申請這間學校

畢竟他名字常被人搞混 (就像我的台北大學~)

但隨著1/15申請丟出以後 後續音訊全無 石沉大海

我開始害怕自己是不是眼光太高

自己看不太上的學校都沒有給我面試邀請 開始對這間學校有點敬畏

結果就在二月底快三月 我收到了面試邀請!

我又驚又喜~~~ 非常的意外!

聽我朋友說 他們班上很多人都是考700分進去的 (我朋友考680)

讓我覺得我的程度跟其他人比差很多 有點不自量力~

但我不害羞的說 我那天面試表現很好~ 跟面試官互動良好 我也很健談

結果隔一周就收到AD Mail !!!!

現在收到AD反而又覺得這間學校還好~ (家琪不要打我!!!)

好像大家都這樣耶~

越是得不到的就覺得他好  得到了又覺得還好~

就像BUFFALO U

申請前老師說以我的程度不一定會上

面試完 我還一直祈禱希望會上 (內心有一部分覺得我不夠格)

沒想到收到AD後 又覺得這間學校不怎麼樣

好矛盾的心情喔~  那些想念BUFFALO的人一定都會想打我吧!

但不管怎樣

GWU是我的前五志願之一

因為他在城市 在東岸 又離紐約很近!

至少是我會考慮去念的學校之一

所以我現在已經放下一百個心 今年八月美國我是去定了!!!!

 

那放下一百個心後~ 我接下來要幹嘛?

最近最急迫的應該就是找工作了!

我實在沒臉再跟媽媽拿生活費

是時候要找個打工賺點零用錢過活~

(可以請各位好友 提供一些工作機會嗎?!)

再來~ 是減肥!減肥!減肥!!!

我快變豬了!

我這輩子 第一次超級害怕體重器 完全不敢站上去~

念書真的會使人發胖 我日子過太好了

要開始瘋狂節食 + 運動

生活作息也要正常

 

以上發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