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婐*(註一)回來了!

前鎮子消失 是因為我在準備"第三次"的GMAT

(婐說出來了!  因這事太難啟齒很丟臉 全世界只有我家人.小良.和我的好姐妹們知道這件事情)

經過三戰 終於考到了門檻成績 可以來申請心目中的學校了 好開心!

婐第一時間打電話跟我媽媽報喜 婐媽很開心~還特地越洋SKYPE給我爸  

婐爸還叫我媽包獎金紅包給我 整個超級小題大作! (我又不是考七百多分)

說到獎金小題大作這件事情

從小到大 只要我考試考"不錯" 婐爸就會給我獎金

(別人都是考第一名才有 婐考前十名就有~好羞愧)

因為我爸都說 他從小到大不是很會念書 (可能是說沒考上台大吧) 
--->爸~你已經很強了 以你這老人年紀當年來說 成功高中-中興大學財稅系~強啦!

只要我跟我弟比他優秀一點 婐爸就會大力讚賞獎勵我們

婐高中不知領了多少獎金~ 只要英文考全班前五高分就有X千元 考最高分還有加碼

 

但這次的獎金 婐沒有收

聽起來可能很矯情  但這些都是我的真心話!

接下來一連串的申請都要錢  加上我也是花了三次報名費才考到這個成績

哪有臉拿這筆獎金? 婐一點都不想要!

那天考完試看到成績真的很感動

覺得可以去唸不錯的商學院 將來賺錢孝敬父母

去美國念MBA 隨便都要三四百

父母拿退休金讓你出國唸書 真的很無私!

昨天剛見完代辦說要準備財力證明

婐媽今天就奔去銀行轉錢到我戶頭 真的是感動到極點!!!

所以我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不要這筆獎金 但就是很酷的回絕 沒有多說啥

(我這人很感性 但要我"說"感性的話 婐會變扭的說不出來)

 

可能最近這一年真的發生太多事

婐真的覺得我長大了~!!!

突然好想孝順父母 希望我現在開始剛剛好!  (子欲養而親不待最令人扼脕)

吼~ 不說了啦! 也太感性了吧!

總之就是我很開心我離出國留學的夢想又往前一步

 

 

*註一: 大家最近可能會在我的網誌裡看到很多"婐" ㄨㄛˇ

          因為我淡水用的電腦是Win2000 整個老到不行~

          電腦最近怪怪的 有些字就是打不出來 如果你硬去改~電腦就會當機重開(這是啥鬼電腦?!)

          雖然我有XP光碟可以重灌  但因為這台電腦主機是以前公司的電腦

          婐怕我(就在剛才打完前面的"我"~電腦又當機了....) 沒有備份完整 讓某些資料遺失

          所以就一直ㄍㄧㄥ~ 加上我的筆電也有點舊了 現在一整個超想買新筆電!

          總之我用新注音就是無法好好打me myself這個字 要用注音法改 但很麻煩

          所以就請大家將就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