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剛才接近12點的倒數

我意外的發現

原來托福成績12/1 半夜12點就已經出爐了!!!

但為了當作生日驚喜 (不知是喜是悲)

我硬是ㄍㄧㄥ到12點過才上網看成績

當然中間穿插了 小良捧著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到我房間

我們兩偷偷在房間唱生日歌.吹蠟燭許願~

然後再默默的把蛋糕拿出去給表弟跟他同學們吃

(因為我會害羞啦!! 一群不到20歲的小鬼頭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是要突顯我的老嗎?)

 

對了 托福成績

好吧 成績是不錯 但離標準還有距離~

我自以為很爛的READING & LISTENING都是高分

反而很有自信的SPREAKING只有20??? (虧我還去補習)

真的蠻沮喪的

成績只有九開頭 不是100 UP~

勢必要二戰了!

我快要受不了AT & TOEFL考都考不完的鬼打牆輪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