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 Sogo 鰭彩 

我承認每次我回台南都超沒安全感

因為"你"都不乖!

經過這次的大溝通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真正生氣的理由吧~

(再不知道 我就休了你!!! 把你秘密公諸全世界!!!)

 

回台南  跑台北辦事 又再回台南

短短一個多禮拜 我南北兩地跑

打電話給我的人都被我的行蹤給搞混了

 

今天才剛回台南就開始想你

天氣冷 特別需要另一伴的體溫

你很Q~ 我也很跩~

反正你都要聽我的話 照我的意思

許願卡的願望 也要幫我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