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悶死了這幾天

明明是今年難得的連續假日

心小小的飛走~ 卻哪兒都不能去 只能在家殺G

好險淡水真的離市區很遠  不然我一定會受不了控制往外跑!

這幾天心情非常的浮躁  真希望明天就考試~

和上次考試前比較  一心希望考試往後延永遠都不要來到

這次我卻希望能快快給他結束!

要不是因為GMAC規定考試與考試之間一定要超過31天 我一定報名三天後再戰!

雖然已經考過一次 自以為有經驗下次不緊張了

但老實說 我這幾天又開始睡不好 一直很擔心~

當然最擔心的還是作文 

30分鐘寫一篇作文 起碼400字以上才有可能高分 ~ 對英打蠻遜不太會瞎掰詞窮的我來說 真的挑戰很大!

因為作文沒寫完  整個就是屁!  一切都毀了

不像Math or  Verbal  至少還有A.B.C.D.E讓我猜

另外也擔心我的PACE  上次整個大失常很多題沒寫完就結束

這次有練了一下閱讀作題的速度 

更希望這次考試閱讀四篇都是JJ 降的話可以減少不少時間解題

這次真的一定要給他考好!

希望數學在更進步到51 (最高級分)  Verbal跳躍進步到有三開頭的級分 降我就滿意了!

加油阿~~

希望幾天後看到這篇文章的我 沒有任何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