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小巴回淡水山上途中

在小巴上聽到一段極度白癡對話

主角是一位三十幾歲的眼鏡兄 和一位真X大學女同學

故事是這樣的: (故事說的不是很好 還請見諒)

一位三十幾大叔眼鏡兄從捷運站匆忙跑上小巴 刷了悠遊卡

這時他突然轉身看著隔壁的真X大女同學 很緊張的問說:"請問 這是紅38嗎?"

((大叔~你上公車前都不看車牌的嗎? 好吧~就算你真的很緊急匆忙 但也要在刷悠遊卡之前問阿?!))

這時真X大女同學對著眼鏡兄默默的搖搖頭  一附"您上錯車囉~"深表遺憾的樣子

眼鏡兄二話不說 撇頭就要衝下車 動作迅速的咧! 也不管剛才刷了悠遊卡

真X大女同學馬上一把抓住眼鏡兄  再一次無奈的對他搖搖頭

但這次 她開口說話了 :"不是!! 我是要跟你說 我也不知道這輛車是幾號"

((阿這位女同學你馬幫幫忙~ 你也跟眼鏡兄一樣很阿呆耶! 上公車也不看公車是幾號?

看到有車就上?! 是怎樣 你坐公車是採lottery-random喔~坐對算你幸運可以回家 坐錯就銘謝惠顧下次再來?!))

這時一旁已經快聽不下去的善心乘客  對著眼鏡兄說 : "是! 這是紅38!!"

The End~

 

PS:今天新光三越週年慶開跑 捷運公車上 幾乎每個女生手上都拿著一個新光紙袋

     搞得我也好想去朝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