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惹惱我的YAHOO客服嗎?
後續簡直比前傳更讓人惱怒!!!

先前那麼多的EMAIL往來後
最後他們"宣稱"是因為信用卡認證的問題
我就把我的私人基本資料傳去給他們 還有信用卡帳單
結果一星期後 小姐打來說 
因為我的信用卡帳單住址和YAHOO註冊時會員資料理的住址不符合
小姐一直強調 YAHOO的管理非常之嚴格謹慎
只要稍有差異 就會發出警告停權
要我在三天之內 登入YAHOO把我會員資料理的住址改成與帳單住址一樣
這時我心裡OS : 我在鳥不生蛋淡水 沒有網路 我去哪上網改資料啊?
而且我心裡也半懷疑 怎麼可能住址不一樣?  我就那麼一個家?  還要填甚麼住址?
好險姜小良回家看牙醫 因為他蛀牙蛀到神經 需要拔牙 並裝一個假牙 (整個很慘)
順道回家一趟 特地幫我上網改會員資料 (整個很積極 希望一切快點結束)
以下是兩端電話對話:
良: 請告訴我你的帳號密碼
小: XXXXXXX  1234567XXX
良: 是進去會員資料裡面改嗎?
小: 對 你快點改~ 這樣我帳號才會恢復權限
良: @$%#? (此時腦袋一頭霧水 又不敢發問怕挨罵)
良: ...嗯.....你確定小姐跟你說會員資料住址有誤嗎?
小: 對啊! 他講得很清楚阿 你懷疑我喔! (此時有點不耐煩了)
良: 你家的住址是台南市XX路XX號XX樓對吧!
小: 沒錯 我帳單住址就是這兒 幫我把會員資料住址也改一下吧!
良: 可是我剛剛念的 就是YAHOO會員資料裡你填的住址阿!
小: ((哄~~蹦尬!!!!!)) "我的怒火瞬間燃燒"
小: 那個消基X  又耍我! 難道YAHOO客服都是白癡嗎?
      你現在馬上登入我的信箱 你照著我說的話打 我要寫信罵死他
      (此時的怒火 可以徒手劈開一個大西瓜!)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謾罵 寫了很長的一篇文章 在此就省略...

隔天 我抱著懷疑的態度 抱著我的小白筆電
硬是從淡水開車下山 到微風星巴克上網
登入YAHOO以後 發現果然和姜先生說的一樣 
我實在搞不懂 繞了一大圈 到底是哪裡出錯?
然後我就到處亂點 最後點到一項"認證資料"
點進去以後 畫面出現一個方格表
上面有幾個需認證項目 認證通過的 後面會打個V
EMAIL CHECK! V
信用卡 CHECK! V
手機    NOT CHECK! X
蝦米!!! 手機???? 手機??? 手機???? 
不是說信用卡嗎?
不是說信用卡帳單住址不符嗎?
而且我手機認證早在申請帳號的第一天 就認證了啊!
為何又突然沒有認證通過???
是哪個消基X給我亂動手腳?
繞了那麼一大圈 最後卻搞錯方向?
那小姐先前說 是信用卡的問題
傳真資料給他以後 他一直強要說"看到"我會員資料上的住址和帳單住址不一樣
難道是小姐青瞑 難道小姐有幻想症 還是我在做夢???
結果我就點進去手機認證
YAHOO傳來了手機認證碼簡訊 我把號碼輸入 就好了!
"親愛的客戶 恭喜您成為YAHOO會員 您可以開始上網拍賣或購物了!"
OH~MY~GOD.......
I am totally speechless.....

我快速登出YAHOO  告誡自己再也不要踏進這個是非之地
上網搜尋"露天"  感謝FION介紹
簡簡單單 就成為會員
輕輕鬆鬆 上傳我要拍賣的物品 還不收費!
快快速速 就有買家上門
早知道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