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正一人在微風STARBUCKS喝著我的冰拿鐵
但這個下午並不悠閒
假如我此行來台北純粹娛樂 那我會更快活一點

來台北一星期了 看來回台南的日子遙遙無期
其實一直有事情要做是好事
因為就代表事情一直再進行中 終究會落幕
我這次學聰明了!
我帶了AT的書來看
這樣在我等待的無聊日子中
就不會不小心到處亂逛 然後又不小心的拜金

我對於最近的生活 已經感到厭倦
原本高昂的戰鬥力 現在不知道只剩幾 連小魔王都打不死
上週六 我放縱自己 去了ROOM 18
好久沒有去夜店了 起碼快一年了
因為好巧的遇見大學同學 他就帶我們去
到了現場 音樂讓我不可自拔的HIGH了起來
啤酒 調酒 沒有間斷的一杯接著一杯
很快就進入了FION所謂的微醺狀態 跳起舞來超有FEEL~
可是~ 沒多久下肚的酒精開始作祟 我整個人開始腳步站不穩
一直踩到旁邊的人 晃阿晃的
好險體積龐大的表哥站在我旁邊 給我頂著 不然我就摔倒了!
中途小良帶我出去透氣  
套一句Kylie Minoque的歌詞 "The world is spinning around!"
雖然我頭靠著小良的肩膀
卻好像在做旋轉木馬 轉阿轉的
耳邊還有小小世界配樂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的非常妙妙妙~"
回家還吐了好幾回
感覺好想像回到大二幫同學慶生 結果划拳喝太多最後的醜態
只能感嘆 我真的是老了!
身體不如以前 酒量也不如以前
宿醉也花了我好幾天 才恢復正常

BUT!
因為上禮拜是一個太美好的回憶
那遺失已久的FEELING又被找了回來
讓我非常的HIGH
SO~ 本小姐本周末還要再去!
再給他喝到爽 跳舞跳到腳殘
就是要忘掉所有不好的一切
然後再繼續生活回到正軌
把所有的事情忙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