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的最後一晚

心情五味雜陳

一直都是抱著愉悅期待的心情 迎接出發前往DC的日子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心情卻一天比一天沉重 情緒一天比一天的敏感

突然 我這才發現

這一次出發 要過好一陣子才能再回到台灣

再一次看到我最親愛的家人 和我最好的朋友們相聚

我不敢寫太多

因為越寫會越思鄉 越寫會越捨不得 最後情緒一發不可收拾

 

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有好幾次我都情緒一擁而上差點潰堤  (你們不知當下我忍的有多辛苦)

收到佳蓉貼心的小禮物 (拼圖我拼好了)

看珮錡寫給我的貼心小卡片

懷葳的驚喜環保小禮物

和阿咪 妙貞 OB 最後的擁抱 (OB要搶小良的威脅)

和安哥小唐唐的師大聚會

台南親戚最後的好幾次聚餐 逛街 孩子們的睡衣PA

這些回憶我全部都會好好珍藏

 

期待明年再與你們大家相會

 

到DC以後我會勤奮的寫網誌

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 照片也會努力上傳

到時也會讓我媽成為我的讀者之一

假如想要看比較辛辣的內容  (媽~ 我會乖的!)

請到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