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快樂星期五 (不是快樂星期天)

好不容易可以放鬆心情 和小良一起迎接週末

下午在家趕進度 把IBT今天排的SCHEDULE唸完  坐車下山看電影!

今天表哥要來淡水住

大表弟也很巧的周末要帶女朋友來 (我表弟很多個)

外婆淡水的房子根本變成了我們這些孫子的渡假山莊!!

今天是月底 小良結帳到九點才下班

表哥從桃園來 所以也差不多九點到

而我這辛勤的跑腿者

為了要買到電影票  提早到了微風 (本來要去信義威秀~但八成是買不到票了所以改微風)

因為這兩個人的遲到  害我在微風敗家了起來

我不小心的買了雙鞋 (我在買鞋方面有毒癮 真的控制不了~ 我爸還蠻頭疼的 他最討厭我買鞋了!)

在PLAZA買到了一本讓我""的2009年曆

這不是咪咪嗎?!!!!!

原來她最近去遊歐洲了阿~

雖然看到這本年曆第一眼 我那"思貓"情緒一擁而上 眼匡泛淚

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買下這本年曆 不然我一定會後悔!!!

我不怕每天面對這本年曆觸景傷情  我會很堅強的!

因為咪咪去歐洲環遊世界了~ 應該替她開心!

 

今晚選擇的電影是"Tropic Thunder"

原本我一點都不期待這一部片

Ben Stiller最近的片子越來越沒有水準 笑點很低 而且很沒劇情

EX:七日之癢. Zoolander等等~ 超沒營養的

沒想到那天去看The House Bunny 看到Tropic Thunder的電影預告片

我整個對這一部片改觀 覺得電影內容主題很有趣.很新鮮

而且會在美國票房三週冠軍 一定有它獨特吸引人的地方

看完電影以後  果然不負我期望~ 真的是太好笑太刺激了!!

很少喜劇片會結合動作片

片中不少演員自我嘲諷 寫實黑色幽默 我最愛看這種了!

加上美式幽默~ 真是讓我笑破肚皮

劇中三位主角各有各的個性人物背景 (我最愛"鋼鐵人"的角色)

還有Tom Cruise噁心肥仔客串 (真的超噁!~非常犧牲色相)

最後還有戰爭動作爆破場面 整個很刺激~非常值回票價!

我不得不說一下台灣和美國的幽默笑點真的不同!

要懂得美式幽默 當然就一定要先了解美國文化

裡面有許多黑人白人笑點 (美國人最愛搞這招~偏偏我又最愛這種 喝! 因為非常諷刺!)

電影院裡有兩批不同區的笑聲

一批 是來自前方的ABC們 

一批 是來自一般台灣民眾

當片中出現有關比喻美國名人或用些俚語"字眼"形容一些很低下的東西 (要聽得懂英文才好笑.翻譯翻不出來)

前方ABC們就會一直大笑

而當出現一些露屁股.摔倒...等等的畫面

台灣民眾就會大笑  (真是汗顏)

有一幕 < Saving Private Ryan>

就是在最後Tom Hanks被炸彈炸到 耳朵聽不見 畫面帶到Matt Damon縮在一旁大哭大叫那一幕

那時電影音效就好像你耳鳴聽不見 感覺聲音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一切好像靜止似的慢動作

<Tropic Thunder>也有這一幕

主角們坐著吉普車要逃跑 後方來了一個高射炮把他們轟到翻車

這時電影音效一時變得很安靜好像耳鳴一樣  聲音從遠方傳來 一切靜止似的慢動作

畫面上 看到大家被炸傷從車上跳下來 (其實這一幕應該是很嚴肅悲傷的)

有人倒地不起  有人被同袍從車上拉出來逃跑

 

有人 被火燒到屁股 一直拍著屁股說"好燙好燙"

 

沒錯~ 就是這個好燙好燙的點 !!!

左邊一群笑開了~~還有一個女的笑到快翻了一直鎚胸

(該不會"你"也笑了?!)

((其實我寫到這邊也有點想笑~ 哈!))

 

((YAHO後記))

記得我上次說的那個白痴嗎?

在他義正嚴辭的聲稱自己"有匯款" "匯款單是紫色的

我請他出事匯款單以示證明之後

並寫信請他"講實話"~說他如果需要寬限~我願意等  但我不希望他對我說謊

(是不是覺得我很明理)

結果又是一連串的謊話

他說其實之前是他"朋友"幫他匯款的

他說他人不在台北  因為錢不是他匯的所以他也不確定

那既然錢不是你匯的 為何又要寫信騙我說你匯款了?

義正嚴辭的說確定有匯款!!! 還說什麼紫色的!!!

白癡喔你~ 要知道匯款單的顏色還不簡單 去郵局看就知道!

更白癡的是 說謊就算了 還編一個一戳就破的謊

什麼"週六"匯款  說謊也不打草稿  以為我這麼好騙?!

重點是~ 他把他的名字.他家住址.他的手機號碼都給我了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我保證這人絕對不是愛耍賴  而是真的智障!!!

 

我現在已經以棄標處理 不想再跟這個白痴耗下去~

只能算我衰 碰到這種白癡買家

浪費我的時間生命  又要重新刊登

"美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