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上班

生活作息是有史以來最規律的~

每天十二點以前就寢 早上七點起床

午休時間一定會睡午覺 (不然下午會打瞌睡)

金錢方面也很有自制能力

早餐泡麥片喝

午餐一定不超過$100 (內湖吃的都賣很貴!)

晚餐一定會回家煮

加上一天通勤的車錢$100

周一到周五每天花費控制在$200以內~

 

BUT

 

每到周末 周一到周五省下的錢~ 一下就流失了!

這就是上班族的悲哀

每到周五快要下班時

內心積了一周的悶氣 頓時解放! 開始善待自己

又是大餐 又是買東西犒賞自己

兩天花的錢 比上班五天花的錢還要多!!!

 

 

我決定要去念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做完這個決定 我整個人感到很relief 也很開心興奮!

最近開始跟那邊的校友與今年要去GWU的人聯絡

已經開始找室友接洽中 也開始著手找房子了

我發現原來GWU有蠻多台北大學的校友!

頓時覺得很有親切感 也不再那麼的害怕!

我8/17開學  8/10新生訓練   目前預估是8/5前往DC~

目前的打工應該會做到六月底  七月留著行前準備

要約吃飯的朋友們~

到時請踴躍來電!!!!!!!

 

PS:最近比較常使用facebook  痞客邦這邊快要荒廢了~

     有facebook的人 可以加我喔!!!   (帳號:Alice 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