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快兩年

我又開始上班了

其實一切來的很突然

 

上兩周我還無聊到每天發慌

連續看了四本小說 (購物狂系列)  先前連續看了三本暮光之城

早上起床就下山到誠品或者是紀伊國坐著看整天 (沒閒錢買書>"<)

晚上在家就猛上UNIQLO官網看商品更新  (不是沒錢~還買衣服!!??)

Facebook一直play quizs

因為很怕接下來的四個月空窗期 會一直這樣荒下去~

加上我媽不給我生活費 我之前的工作積蓄已見底 (最近都是小良養我)

所以我上上禮拜就開始上PTT JOB版找工作

我非常幸運的找到一個我有興趣 時薪不錯 又非常適合我的工作

我目前在內湖科技園區 無敵Besta 當英文驗聽工讀生

上周三收到答覆 週四面試就叫我本周一上工

現在工作真的不好找

我能很幸運的 只找一份工作就讓我錄取

真是感謝老天眷顧~ (我都有去行天宮拜拜)

這工作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

工作時間從3/23~六月底 (Perfect!!)

時薪$130 (夠我在台北的生活費)

每天有進度 要聽一千多個英文例句 找錯誤 ex:念錯音.念錯字.有雜音瑕疵  (英文是我的最愛!)

 

能夠找到工作馬上賺錢

真的很開心~ 至少我不會再手頭緊緊緊!

可是  我已經快兩年沒有工作

加上前陣子每天幾乎都睡到快中午 晚上上網到很晚

這兩天每天早起坐捷運去上班 真的很不習慣

況且我住在遙遠的外星球~淡水

每天通勤是一大考驗! (一天總共花兩個半小時通勤!!!! 交通費要$95!!!!)

這錢說起來也蠻難賺的

但至少我這三個多月不會無聊  又有錢可以讓我花!

 

又到了睡覺時間

這幾天每天到十一點就要昏倒~

上班真累......

 

PS:下週UC Davis放榜後~ 我要舉行投票! 請大家惠赐意見 我該念哪間學校!!!!

     (目前GWU勝算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