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到DC已經兩天了

說起這段旅程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原本以為我不會哭的

從淡水到機場的路上 我心情一直都很平靜

行李check in 劃位完成後 我還非常愉快興奮

但就在要出境 與我媽分離的那一刻

我媽紅著眼眶 迅速的交代幾句話就閃電走人

我潰堤了~

我站在出境大廳門口 眼淚不停的掉下來

和帶著愉悅心情出國旅行的遊客們 成極大的反差

我想我會哭的原因

應該是看到平時不輕易掉淚 很酷很堅強的我媽 竟然也會不捨紅著眼眶

我突然非常捨不得也很心疼我媽 更思念在台灣的家人

 

從台灣到東京的旅途 我和小良沒有坐在一起 (我們一直都沒發現直到登上飛機才發現 真扯! 而且小良坐樓上豪華經濟艙?! 是怎樣?!)

 (喔~ 對了 我還遇見仔仔 戴著大口罩等著出境 他就排在離我前方不遠處 但我不是很喜歡他 所以就沒偷拍也沒多看)

我在起飛的瞬間 看著台灣這片寶島慢慢的離我而去 我又偷偷掉了幾滴眼淚...

重點來了!

在JAL飛機上 我看到飲料單上有我最愛的梅酒 Plum Wine

我二話不說喝了一杯

吃完機上餐點後 我開始睡覺 (睡夢中突然想家會又再哽咽一下~ 但都被我忍住了)

可能就是因為酒精作祟 加上一直忍住不哭

從東京下飛機時 我的頭開始暈暈痛痛的 有點缺氧~

一直到了上飛機前往Dallas 情況都沒有好轉 反而惡化

在這段前往美國的十三小時飛機旅途中

我的頭快要爆炸!!!

坐在狹小的經濟艙裡 我坐立難安 又頭痛欲裂

總共前往廁所吐了三次! (在廁所裡面吐的次數更多~ 總共吐了三大袋!)

機上餐點 (晚餐 早餐) 我通通沒吃 動都沒動過

我從來沒有坐飛機這樣過 真的是太難過了

難過不舒服到都忘了到達拉斯即將跟小良分離的痛苦

當飛機降落在達拉斯時 我真想拍手叫好!

我恨不得快點踏上真真實實的地面 好好呼吸外面新鮮的空氣

 

我跟小良比想像中堅強

在達阿斯機場分離時 我們都沒有哭 也沒有很捨不得

小良匆匆離去 我也匆匆趕去轉搭到DC的飛機

往DC的一路上 我都在睡覺

因為之前十幾個小時的飛行中 我幾乎沒睡加一直吐 快要累掛了!

當飛機到達DC 飛過白宮和獨立紀念碑時

我的腎上腺素狂飆 心臟狂跳 興奮感動到快落淚~

That's right!  DC, Here I Come!!!

 

這一路上 我和小良沒拍甚麼照片

都是我兩互拍紅著眼眶的糗樣 還有窗外的天空跟機翼

到DC兩天了 還沒幫DC拍張照說!

我只能說 DC真是美呆了

我住的Virginia Crystal City這邊也是美呆了!

生活機能很好 城市很乾淨 房子都很乾淨漂亮又高級

等我一切就序 會慢慢補上我這邊的生活照

請大家拭目以待

 

對了 別擔心我

我到這邊後心情就調適好了

原本到東京時 我哭好幾次 一直問小良說我幹嘛那麼蠢喜歡跑到這麼遠的地方念書

媽媽也不是隨便就可以來美國看我

但那些歇斯底里都只留在東京

到了美國的我 現在 是非常期待新生活的開始!

我將會認真努力念書 不要辜負父母的期望 也不要浪費父母辛苦賺的錢

期待兩年後我有好成績

更希望將來如果能在美國定居 一定要把父母也一起接來!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