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瘋狂愛上了"愛德華"

我無時無刻不想著他~

 

沒錯~他就是Twilight裡面的Edward~哈!

 twilight 4.bmp

twilight 5.bmp  

最近開始有空

就拿起小說來看 放鬆一下心情

暮光之城是我最近看完的第一本小說

(請大家原諒我如此跟不上流行~ 之前都在忙MBA申請 根本沒時間看書看電影!)

我瘋狂的愛上!

我愛劇中吸血鬼與人之間禁忌的愛~ 含蓄的愛

還有他們之間幽默的對白和打情罵俏

我更愛書中描寫的Edward

如此紳士呵護愛戀著女主角 卻又諷刺地瘋狂渴望女主角的血

我昨晚還特地上網看了電影版 (蠻失望的~)

但我很喜歡男主角

他在劇中超帥! 有英國帥哥casual的模樣~

(我好像少女喔!)

但他電影首映那天怎麼會??

他的那個頭髮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怎麼如此老態~ 好像剛喀藥~

twilight 7.bmp 

-----------------------------------------------------------------------------------------------------

就在幾分鐘前

我收到了一封信

內容不是很好的一封信~ (不是分手信)

我收到我的第一個Rejection.........from UC IRvine

雖然我知道有人考680也收到R

但也有人很幸運的考650收到面試邀請(一切都靠運氣)

我第一時間反應 就是沒反應

我默默的讀完信 然後默默的告訴正在MSN上跟我聊天的愛理

我對我自己的反應嚇到

(因為我收到BU告訴我在waiting list的信時 我激動的大哭)

就這樣很平靜的跟愛理聊著天 他本能性的安慰我

結果當他說:

㊣愛理㊣退路なし。還我積極的人生! 說:
好吧如果妳要找人喝酒買醉的話我可以奉陪

我哭了~~~感動到哭! (看到有人要陪我喝酒就喜極而泣?!)

然後就責備自己的無能 一直掉眼淚......

我應該要再更努力的~

今年申請真的很競爭 加上我的GPA不高

我應該GMAT要更努力的考高分 才能跟別人競爭

哀~~~ 現在好無力喔...

目前我只收到SUNY-Buffalo & SUNY-Stony Brook的ad

其他尚在等待中~

 

我明天需要Edward的安慰~

我們要在誠品待上一整天

下雨天正適合看twilight new moon 因為跟福克斯的天氣一樣

Oh~ Ewdard~ Plz. comfor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